胃比黑洞大Menzzie

【盾铁】【拔杯】两人并肩

【拔杯】Bon chiot

设定是可以平静的过两人世界的养狗老夫老夫ww

清甜向

———————————————————————————————

“将狗杀死,剥皮,卸骨,切块,加以香料烹制。以前的中国存在这样的烹饪食材和烹饪方法,你知道吗?”

Will手上顿了一下,停下正在忙活的事撇着嘴角抬头看向Hannibal,“你一定要在他们吃饭的时候说这些吗?”

Buster因为Will突然停下喂食而在他的脚边团团转,用不解的眼睛看看Will,又看看Hannibal。

“如果你一定要每次在我们的餐前来给它们喂食,然后带着一身他们的味道不情愿地被我‘请‘进餐厅的话,我想想……是的。”Hannibal状似十分认真地“考虑”了一下,然后回答道。

Will再一次翻着白眼想当初到底是处于什么原因他选了他,而他又一而再再而三地想离开他而不得。

可能中毒了。Will又再一次得出结论。

“那我可以每次先洗了澡,再与高贵的您共餐。这样能使您满意吗?高贵的Lecter先生。”

“叫我的名字,Will。”Hannibal几不可见地皱了皱眉头,同时眼睛里跳过了几点亮光,“他们的饮食质量真的比你我的都重要吗?”重要得让我们都不能在意大利多呆一会。Hannibal适时地停止,他知道Will不喜欢从他嘴里听到什么,一如Will知道怎样能让他皱眉。

“我恐怕是的。”Will近来白眼翻得越来越频繁。

“我想Bloom家的那只狗或许已经开始想念这几位小伙伴了。”

“她有名字,Hannibal,而且我们才把他们接回来两天!”

“好吧Will,”Hannibal轻叹一口气,他从不恋战。“我们进屋来吧,你可不像这些小家伙们一样耳朵上也长满了保暖的绒毛。”

Hannibal跟在后面看着Will低头开门进屋,卷卷的头发朝着天空支棱着,心里回响的哥德堡变奏曲突然被弹错了一个音符,高昂得仿佛愉悦地尖叫起来。

Hannibal同时闻到了餐后甜点的香气。


 

一切都收拾妥当的饭后闲暇时光,Hannibal和Will窝在壁炉前各自的小沙发里进行各自促进消化的阅读,Will最近好容易才遇上一本令他着迷的书,壁炉的暖意和落地灯的橙光更是让他沉醉。

章节结束的时候Will翻页同时偷偷抬头看向Hannibal。从书本情节中抽离的恍惚感影响着Will的真实感官,他看见Hannibal的脸颊因为炉火的温度而发红,抿着酒时的嘴角异常地飞扬,眼睛里有光亮在跳动。熟悉的神态让Will有些恍惚地想起了记忆中久远的片段,Hannibal从屋后的雪地里走出来慢慢跪在杰克身前、Hannibal出现在他的梦里微笑着递给他一杯酒、当他说要回到家人身边后Hannibal少有的情绪波动,如今仿佛忽的一下,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只剩下不真实。

“属于我们两人的时间,Will,”Hannibal忽然抬眼对上Will,微笑,一脸坦然。

Will吞了口口水,他知道如果现在告诉Hannibal他只会轻描淡写地说一些例如过去的故事是现世的燃料之类的话,于是他还是咽了回去。

屋外开始变得呼啸的风夹杂着雪恶狠狠地刮到玻璃上的声音忽然砸进两人的耳朵,Will猛然站起来。他竟然忘了把狗放进屋内取暖了。

“Will,你再这样,我很难不去想象狗肉的味道。”Hannibal一向了然于Will每个动作背后的意义。

“尤其是被这么精心养育的、开心的狗。”

“Lecter先生,”闻言Will突然转过身来,带着危险的标准笑容开口。“您这样的念头实在太危险了,我恐怕也不得不开始考虑让您吃素的可能性了。”

“还有那些松露,哎,您知道的,总是开车到那么老远的商店里去为您采购实在是太累人了。”Will说着扶着腰抻了抻。

“Will,”Hannibal放下了手里的书走到Will身边搂上他的腰,“我明天会让人来给他们建造一间小屋子的。”

“你知道,小屋子总是有这点好,坚固又可以在里面挨挨挤挤地取暖。”

“先把毛衣脱了吧,我想我可以给你揉揉腰。然后我们相互取取暖。”


 

———————————————————————————————

chiot  m. 小狗狗【法】


 

然后熄灯!哈哈哈结局是狗子们窝在在角落里看着屋内温暖的火光瑟瑟发抖到深夜才被老汉开门放进屋(为什么是老汉你们猜

我真的好喜欢写这种清甜小日常啊,就想看他们相爱一辈子w


Bon appétit. 


评论(10)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